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亮相第九届金交会精彩回顾

9月24-26日,以“稳金融:应全球变局,创产业新局” 为主题的第九届金交会完美收官。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以组团形式,携包括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中信保诚、中信信托、华夏基金、中信期货、中信出版社等中信集团在粤子公司一同亮相,展示以“共享新机遇 共创新可能 中信助力湾区大发展”为主题的中信集团支持广东实体经济的服务成果。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普惠金融产品宣讲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出国金融产品宣讲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交易银行产品宣讲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信银致汇”产品宣讲

中信保诚产品宣讲

现场活动火爆

吸引客户前来咨询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获得金融产品交易专场活动先锋奖

本次金交会金融产品交易专场活动以“引金融活水,保市场主体”为主题,三天的交易专场活动,搭建了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和交易的平台,使企业与银行、证券、保险等机构充分对接洽谈。在南方+客户端,超200万人次通过直播观摩了本场活动,并投出了近60万选票。经过三天角逐,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喜获金融产品交易专场活动先锋奖、最佳金融产品推广大使奖以及金融产品热度榜奖。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获得金融产品交易专场活动最佳金融产品推广大使奖以及金融产品热度榜奖

(王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