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味”农产品兰州高原夏菜上海运营中心揭牌

9月25日,“甘味”农产品兰州高原夏菜上海运营中心在上海举行揭牌仪式。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邦贵、中共兰州市委副书记王旭为“甘味”农产品兰州高原夏菜上海运营中心揭牌

据介绍,近年来,甘肃省委、省政府全力打造“甘味”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积极拓展“甘味”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和市场空间。为进一步提高“甘味”品牌的影响力和“甘味”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一直致力于宣传推介“甘味”品牌、促进“甘味”农产品对接全国大市场的中国好食材股份有限公司将承担运营“甘味”农产品兰州高原夏菜上海运营中心。

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李明珊致辞

活动现场,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邦贵、兰州市委副书记王旭共同为运营中心揭牌。中国好食材股份有限公司与全国网红运营中心签订了打造“甘味”品牌合作协议;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先生与新希望鲜生活冷链签订兰州高原夏菜冷链供应服务协议10亿元;兰州神果科技有限公司与711品牌连锁超市签订兰州百合购销协议2亿元。甘肃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武红安、中共兰州市委副秘书长肖正明先生、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负责人杨玉玲、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李明珊、兰州市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主任国利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甘肃省农业扶贫产业产销协会、新希望鲜生活冷链物流、绿冷运联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菜鱼网络科技、全国网红运营中心、全国冷链运营联席会议等生鲜农产品供应链企业及机构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负责人杨玉玲致辞

据了解,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自去年底牵手甘肃、联手打造“甘味”品牌以来,积极整合资源,依托强大的传播渠道和高端的智库力量,推出“甘味故事”“山河故事”等系列品牌故事。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负责人杨玉玲表示,甘肃农业发展历史悠久,积淀深厚,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独特自然生态条件,优良的产地环境,孕育出了“甘味”农产品绿色、有机、健康、货真价实、味道醇厚的优越品质。正是由于“甘味”优异的品质,才获得了中国好食材股份有限公司的青睐。中国好食材股份一直致力于宣传推介“甘味”品牌,积极搭建“甘味”农产品走出去的重要窗口和平台。下一步,中国好食材将以“甘味”农产品兰州高原夏菜上海运营中心为契机,积极促进“甘味”农产品与长三角地区各大市场、经销商的对接,并以长三角地区为中心,辐射周边,努力让更多的人了解、选择、认可、支持“甘味”农产品。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