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直播北上山东,原来背后还有这些……

继9月19日桂林直播之后,企业家董明珠又横跨大半个中国将直播间搬到了山东。与前三站相比,格力山东直播背后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和亮点?来看小编带回的最新消息。

亮点一:缘分的起点 “希望有机会为山东作贡献”

作为一个良心小编,透过现象看本质是本宝宝一直以来的自我修养。首先就要讲一个格力与山东“有缘千里来相会”的故事,为这杯“友谊的酒”,小编先干为敬!

“互联网有记忆”是没错,这不,小编这不就一不小心“搞到真的了吗?”早在今年6月30日,董明珠就在出席儒商大会时发言表示有机会希望与山东合作。一转眼,仅仅过去了差不多两个月,双方合作的意愿以直播的形式得以达成。

9月28日董明珠带着格力直播间来到德州,用自身优质的家电产品为德州消费者打造美好生活,将智能制造的先进经验带到山东,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振地区经济发展乃至满足居民消费升级需求作出贡献,这也恰巧符合此前双方交流合作的初心和预期。

亮点二:“双节”来临 “德州临沂”两场直播乐不停!

不少关注格力历次直播的网友应该有注意到,从江西赣州、河南洛阳再到近期的广西桂林,都是“一省一播”,而此次小编带来消息,格力在山东的直播间将从“神京门户”走到“商贸名城”,先后开启德州、临沂两场直播。

作为格力健康生活的推广者和体验官,董明珠每次都全程现身直播现场,在实景家居场景中为消费者推介优质家电,展示格力产品带来的美好生活。此次格力直播间在齐鲁大地连开两场直播,更让小编这些吃瓜群众们对即将到来的直播大秀充满期待。

此次格力直播落地山东,恰逢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两场直播加码,优惠增大。当然了,格力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开发产品、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的初心未变,将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质量家电产品。

“双节”前夕,即9月28日以及9月30日,德州和临沂两站直播将陆续拉开帷幕,“最懂产品的主播”董姐也将准时上线与广大消费者分享她的家电选购秘籍以及品质生活理念。艾瑞巴蒂,趁着这波家电福利集中大放送的机会,速速关注起来吧~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