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讷河市支行1.76亿元中长期贷款助力“百大项目”

近日,农发行讷河市支行发放黑龙江华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间体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中长期贷款1.76亿元(以下简称“华瑞项目”), 助力“百大项目”落地生根。

据悉,华瑞项目系黑龙江省“百大项目”重点发展建设对象,作为农发行讷河市支行本年度最重要贷款项目,受到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齐齐哈尔市分行两级行的高度重视,为促进华瑞项目早日投产,全面推进168个单位总建筑面积66.4万平方米的基础设施建设,该行在疫情期间,以最短时间顺利完成贷款企业评级、准入和授信等调查工作。最终,黑龙江华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间体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中长期贷款11亿元正式通过省行贷审会。

多年来,农发行讷河市支行充分履行农发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职能,促进政银企和谐发展,为地方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张中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