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重庆分行走进校园为大学生就业支招

近日,农行重庆分行组织团队分别到重庆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4所院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进行招聘宣讲,宣传国家就业政策,支招就业方向,提供就业岗位,助力推进“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体现大行责任担当。

在重庆大学,许多应届研究生、本科生前来咨询、听校招宣讲。“入职有培训,在职有职业发展规划。”农行工作人员对大学生们的咨询一一回应。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进入2021年校园招聘季,农行重庆分行提高政治站位,为把对高校毕业生的关心关爱落实到位,周密组织,迅速行动,通过新媒体等多渠道宣传就业政策,组织高层级团队,由行领导带头选择4所大学院校进行招聘宣讲,为大学生就业支招,为保就业稳大局贡献积极力量。

农行重庆分行在假期积极为大学生提供实习岗位,目前已直接安排了近300人实习。所辖分支行也各自为大学生安排了实习岗位,如农行重庆沙坪坝支行暑期就为大学生提供实习机会50多个。参加实习的大学生小刘表示,“在农行暑假实习,既有一定收入,更重要的是有了金融行业实践机会。”

农行重庆分行今年6月新一届党委成立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和核心竞争力,着力打造家园文化,把打造家园文化作为基本工作思路,建立一系列内涵丰富的制度办法,涵盖员工全职业生涯,进行全流程关怀,做到入职有欢迎、在岗有关心、退休有欢送,有效激发和调动全行各类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点滴之处的关心,传递着对员工浓浓的爱,每位员工都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员工幸福感、获得感油然而生。

农行重庆分行在人才培养上,有成长成才机制。对于新入行员工,实行双导师制进行培养。为一名新员工配备一名业务指导导师、一名职业发展导师,从业务、职业规划上进行辅导,开展传帮带。

在职业发展上,实行双通道制度,针对全行员工,建立了管理序列和专业序列并行互通的职业发展晋升通道,使员工职业发展有奔头,工作有劲头。

该行还有双英才培养制度,实施城区和县域青年英才开发工程,助力青年员工快速成长成才。在行处级干部、科级干部竞聘中,拿出专门名额对年轻员工定向竞聘,促进青年员工脱颖而出。

有舞台、有待遇、有机制、有文化,农行重庆分行2021年校园招聘,欢迎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和贫困家庭大学生报考。该行此次校招工作动手早,准备充分,提早为大学生提供选择机会。在走进校园宣讲时,为大学生介绍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专门安排员工校友介绍自身职业发展经历,分享入职工作经验,为学弟学妹鼓劲加油。(王彦波 潘钰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