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巴州分行积极推广“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

近日,中国银行巴州分行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共同举办“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推介会。参会人员现场下载并登录“复兴壹号”App,体验了平台内各项功能的便捷。

据了解,“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是中国银行响应各方需求,充分发挥党建、科技、金融等方面优势,精心打造的抓党建、强党建、评党建的互联网党建平台。自投产上线以来,该平台运行平稳高效,并于2020年8月6日,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互联网+党建”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二等奖,引起行内外的广泛关注。

“方便、实用、高效,中国银行‘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真是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福音。”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党务工作者王女士在推介会现场感叹,并说道:“平台党费交纳功能,操作太方便了。”现场,“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的党费交纳功能的简单、高效体现地淋漓尽致。

当然,“复兴壹号”还具备“党组织管理、党员教育管理、党费管理”等功能。平台通过可视化、易操作化将繁杂的党建工作演变成“大白话”,为广大党务工作者提供便利。截至目前,已实现覆盖地方党政机关、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有企事业单位、部队等全国范围内“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上线单位2747家。

未来,中国银行巴州分行将继续以“复兴壹号”党建智慧平台为依托,搭好党建台,唱好党建歌,并安排专人做好后续跟踪、维护服务,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推动双方不断探索和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王璇 王晨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