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月纳税6500万元!银川这家数字物流企业逆势崛起

9月28日,记者从银川市经开区获悉,今年以来,经开区企业梦驼铃物流产业平台在物流业景气指数大幅下滑的情况下,面对疫情困扰自力更生逆势而上,利用产业优势打造数字物流经济,在物流业降本增效方面作出积极探索与成功实践,今年前8个月,累计纳税6500万元。

从2018年的335万元,到2019年的1014万元,再到今年的前8月的6500万元,梦驼铃利用智慧物流全场景服务平台,通过精准匹配、高效服务,异军突起,快速成长为银川经开区“互联网+物流”行业的龙头企业,凸显税收、人才、行业、就业集聚效应。

“找准行业‘痛点’,通过‘传统行业+互联网+大数据’的发展模式,打破物流信息壁垒,实现信息的互联互通,降低运输成本,节约能源,提高资源利用率。”梦驼铃物流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通过梦驼铃搭建的货主平台、司机平台、数据中台三大核心平台以及“政府一企业一学校一行业”协同创新模式的物流产业研究院,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可信的物流信息服务,并依托西北公路干线物流,构建西北物流生态圈,链接物流供应链上的各个环节,解决物流产业发展中的痛点问题,提升物流服务水平,助力物流产业转型升级和互联互通。

目前,梦驼铃平台注册在线车辆15万台,每天发布的货源信息达5000条,日促成货运交易超5000单,日成交货运运费超过1200万元。(丁建峰)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