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部海外谍战电影《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隆重开机

2020928日,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国艺同行影业、亚太华影北京影业有限公司、青岛电视台联合出品,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和云南省广播电视局联合摄制的首部当代海外谍战电影《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于西双版纳州湄公河景兰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开机发布会,影片将于2021 年在腾讯视频平台播出。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宣传处、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电影处、云南省广电局、广东省广播电视局、西双版纳州委、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西双版纳州委宣传部、西双版纳州公安政治部、西双版纳州文化和旅游局、西双版纳州广播电视台、云南省景洪市市委宣传部、云南省景洪市公安局、青岛电视台各位领导莅临指导。一众主创在常征导演的带领下一同参加本次发布会。

1.png

该片隶属于“绝对忠诚”三部曲之一,该系列旨在展现多位无名英雄在不同战线的隐秘战斗,挖掘不同时代的历史题材,弘扬深刻的爱国情怀和时代号召。本片讲述了在隐秘战线上奋战的无名英雄们为了国家利益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伟大故事,为当代爱国主义青年们树立鲜明的时代标杆。展现了国家安全部的无名英雄们对党的绝对忠诚及崇高信仰,集中体现国安人士“对党绝对忠诚,精干内行,甘当无名英雄”的精神内核。

2.png

据悉,电影《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作为一部谍战题材电影,邀请了实力派导演常征执导,保证了影片院线的制作水准。谈及影片的创作,常导指出,为符合影片的现实主义题材,创作团队与相关人士做了高密度的研究,力图在每一个细节中呈现真实感,并由国内顶级类型片和悬疑动作编剧董琳操刀,为影片的类型与商业化保驾护航。

3.png

4.png

十九大报告精神指出,新时代的中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中国的海外利益发展不仅仅要提供经济效应,还要为国际社会贡献新的思维观念。会上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宣传规划处副处长曹云霞女士与云南省广电局副局长伍皓,西双版纳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段金华及北京国艺同行影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昕都发表了重要讲话,站在不同角度对影片进行了解读与展望。著名演员印小天与梁天也上台对影片发表了个人寄语,一同祝愿《国家利益》开机顺利,影片大卖。

5.png

发布会结束后,各位领导一同参加了《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电影项目座谈会,北京国艺同行影业副总经理李昕向大家汇报了电影目前的筹备情况及进度, 各位领导共同讨论了后续工作的开展方向和品质要求,把控影片的内容效果,企鹅影视副总裁常斌亦承诺,将助力电影的最终呈现。

6.png

正如影片剧情内容所描述的,在复杂残酷的环境中隐匿于暗处的无名英雄们为了家国情怀而奋斗,甚至自我牺牲,谱写了一曲真实又动人的赞歌。在 2021 年即将到来之际,《国家利益》不仅展现片中主人公所实践的“人类命运共同体” 的价值与意义,更要在如今“一带一路”的外交理念下,在时代浪潮中献礼建党一百周年,为家国情怀、国家利益记录下最美的篇章。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