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黑龙江省分行与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合作发展迈入崭新阶段

9月28日,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与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黑龙江分公司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与《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彦军,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孟令波出席签约仪式。

1.jpg

周彦军表示,中国银行在机构、产品、渠道以及客户资源等方面都拥有独特的优势,这些优势正是开展银保合作的坚实基础。黑龙江省中行高度重视与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在党员培训、党建活动方面的交流,希望双方扩大合作领域与业务规模,为广袤的黑土地提供便捷、高效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孟令波表示,太平洋保险始终以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为愿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专注保险主业,提升客户体验,价值持续增长,实力不断增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党建共建、业务互通、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深耕龙江银保市场,推进龙江银保发展。

此次签约,标志着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黑龙江分公司与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的合作发展迈入崭新阶段,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扩大合作范围,拓宽合作渠道,全力打造一流的金融生态环境与合作发展环境,促进银保之间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龙江经济大发展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张中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