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速度”传播中医药品牌——“片仔癀”号高铁首发仪式隆重举行

近日,“片仔癀”号高铁首发仪式在广州南站隆重举行,满载着国宝名药片仔癀健康理念的高铁,闪耀启程,驰骋祖国大江南北!

1.png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顺、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丛盛、南昌铁路文化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冲等领导及嘉宾出席首发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高光时刻。

2.png

南昌铁路文化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冲(左)、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顺(中)、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丛盛(右)为“片仔癀”号高铁剪彩

首发仪式上,刘建顺董事长代表片仔癀药业致辞,他表示,高铁是中国名片,片仔癀是海上丝绸之路上的“中国符号”,一起在全国停靠动车组数量最多、单日客流量最大的广州南站举行发车仪式,代表着片仔癀药业的精诚服务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3.png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顺致辞

作为中医药行业具有代表性的品牌,“中医药名片”片仔癀与“中国速度”高铁成功合体,南昌铁路向片仔癀药业赠送高铁模型,象征着片仔癀品牌传播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4.png

南昌铁路向片仔癀药业赠送高铁模型

片仔癀药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片仔癀”号“广州南-南昌西”高铁专列,途经广东、江西、湖南三省的重要城市,通过车身冠名贴、LED电子显示屏、列车广播、行李展架等位置的“近距离展现”,能够让万千旅客在旅途中充分感受到国宝名药片仔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中医药特色的品牌形象,打造一趟让更多人了解片仔癀、喜爱片仔癀的“文化高铁”。

据了解,自2018年10月,片仔癀首次冠名“厦门北—北京南”G356次高铁之后,片仔癀还冠名“南昌西-广州南”、“龙岩-上海”“福州南—深圳北”、“南平—深圳北”、“厦门—深圳北”共五趟高铁专列。国宝名药片仔癀所倡导的大健康理念,随着奔驰的高铁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长沙等全国的重要城市,传递至数亿的乘客,为片仔癀药业布局全国市场搭建强大的品牌推广支撑。

同令人骄傲的高铁一样,近年来,片仔癀药业秉承“传承中药文化 创新国宝名药”的企业使命,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在新时代跑出了新速度。片仔癀品牌连续六年登陆“胡润品牌榜”,位居胡润品牌榜医疗健康行业第二位;连续六年蝉联“肝胆用药第一品牌”;位居“中华老字号”品牌第二位,向着“打造大健康领域的领导品牌”的奋斗目标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中国高铁仅用短短10年时间,向全世界证明了什么是“中国速度”。同样,片仔癀用近500年的悠久历史和高质量的跨越式发展,成就了以医药制造、研发为主业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华老字号企业,实力诠释了中医药行业的“高铁速度”。

首发仪式当日,同时举办了广州南站“片仔癀体验馆”开业剪彩仪式,到场领导嘉宾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广州南站新添“健康地标”,片仔癀药业将为更多人提供优质的健康选择。

5.png

广州南站“片仔癀体验馆”开业剪彩仪式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