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新疆分行助力新疆体育场景建设

9月26日,新疆体育产业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新疆体育中心举行,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民政厅等有关领导参加会议,中国银行新疆分行作为唯一受邀的金融机构出席本次会议。

新疆体育产业联合会的成立,是新疆体育界的大事、喜事,将对新疆体育产业快速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此次大会全疆共有40余家体育企业代表参会。中国银行乌鲁木齐市分行行长朱耘代表中国银行新疆分行向与会代表推广介绍了“中国银行对体育产业及体育场景建设支持措施和方案”。与会企业代表就中行在体育方面的合作模式、金融产品兴趣浓厚,纷纷结合自身需求进行询问,中国银行乌鲁木齐市分行现场金融服务团队积极与各位代表对接,解答代表疑问。

近年来,中国银行新疆分行坚决贯彻落实总行“大力构建体育场景建设”战略布局,为自治区体育发展助力,先后与新疆丝绸之路滑雪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助力新疆第四季“居家云健身运动汇”。

此次,中国银行新疆分行受邀参加新疆体育产业联合会成立大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支持体育场景建设的服务和措施,加强银企互动,主动作为,积极为新疆体育事业发展多做贡献。(王璇)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