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涪陵支行:延长还款期限扶贫小额信贷惠及贫困户

年老的母亲几近失明,年幼的孩子即将入学。作为家里唯一的收入来源,涪陵区百胜镇红花村某户何姓村民刚接受手术治疗需要卧床调养,家里顿时没了进账。他盘算着日子,去年申请的扶贫贷款还款期限马上就到了,可前期备好的还款金的一部分已经用在治疗突然而至的疾病上。还款金还未筹齐,又没办法出门挣钱,他担心逾期影响个人信用以及后期贷款,心急如焚。邮储银行涪陵支行的客户经理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与他沟通,告诉他邮储银行可以为他办理延期还款。考虑到该客户术后行动不便,客户经理主动提出上门办理相关业务,缓解客户实际困难。近日,涪陵区支行营业部主任祖静思来到客户家中,为他办理延期还款手续。他很感激,“谢谢邮储银行涪陵支行,我现在才放心了,笑得出来了。”

截至目前,邮储银行涪陵区支行2020年开展扶贫小额贷款发放金额260万元,延期26笔,金额85万元。邮储银行高度重视扶贫工作,主动践行社会责任,致力于探索精准扶贫的有效方式,全力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据悉,邮储银行涪陵区支行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行相关工作部署,成立了以行领导为组长的工作小组,统筹安排金融扶贫工作,划片分区,责任到人,确保将党和国家的金融扶贫政策落到实处,让政策的红利惠及到每个建档立卡贫困户。(刘翼)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