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饮中茶”迎国庆 “猴王”献礼“新时代”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也是中茶成立71周年。作为中国茶叶企业代表,中茶成立于1949年,与新中国同成长、共命运,走过71年风雨历程,一直在曲折中不断奋进、发展。

一道好茶,一段征程,中茶“猴王”花茶也紧随着新中国的成立而诞生。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中茶“猴王”以“新时代”真情献礼,衷心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1.png

带有时代记忆的“猴王·新时代”茉莉花茶凝聚了猴王71年传统工艺之精髓,匠人们不分昼夜、悉心打造,才使得这一杯茉莉花茶香高味醇,经久耐泡。

2.png

“猴王新时代”荣获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茉莉花质量推选活动“特别金奖”

71年来,变化的是时间,不变的是“猴王”对品质的追求。“猴王新时代”茉莉花茶以香、浓、醇、美的独特品质感恩前行,只为将“猴王人”的汉匠精神薪火相传。

香:花茶选用优质茶坯及茉莉鲜花,多窨次的传统工艺结合新科技精心窨制而成。其产品干香纯长,冲泡后,茉莉花香浓而持久,鲜而灵。

浓:花茶的素坯全部来自高山云雾,自然品质优良且富含有益微量元素的武陵山脉。猴王茶坯集山灵地气,因而窨制后,茶引花香,相得益彰,滋味鲜爽浓醇,经久耐泡。五泡仍有香、有味、有色,饮后齿颊留香、心旷神怡。

醇:鲜花原料采摘自广西三伏艳阳之下,放置恒温、恒湿的环境,经过“猴王”特有的“散、堆、翻、扬、筛”养花技艺后花朵欲放呈虎爪状,欲吐花香之时,便可以开始窨制了,交织相融,一放一吸,周而复始。匠人们遵循这自然而又神奇的力量,不分昼夜悉心打造,才使得这一杯茉莉花茶香高味醇,唇齿留香。

美:茶坯选自武陵山脉北纬30度优质产茶带烘青绿茶,外形条索紧结匀整、色泽油润,锋苗好。

迈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弘扬新使命,中茶“猴王”将一如既往,传承经典,开拓创新,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奋进!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