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15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怎么住?这篇全解答

本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即将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即将汇聚于此,开启一场沙漠狂欢大会,有不少朋友关心,来到本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住在哪里,我们可以很认真的告诉您:

本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提供了各类住宿方式,只要选择其中一种,便可开启您的沙漠奇幻之旅,白天畅行游玩各大娱乐项目,夜晚可在营地旁燃起篝火,与三五好友在漫天星空下畅饮啤酒、畅谈人生,享受生活中纯粹愉快时刻。

Q1:活动现场可以住宿的地方在哪里呢?

A:我们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四处露天住宿区,分别是:主题营区、公园住宿区、DREAMLAND星空帐篷社区、音乐驿站。以上四处区域均可以自由搭建帐篷,而且住宿区距离赛事区较近,往返休息都很便利!

Q2:去活动现场后,找不到地方搭建帐篷怎么办?

A:我们推荐您最好选择在“主题营区”露营,若活动现场没有多余空间搭建帐篷,官方住宿管理部将会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住宿区域。

Q3:现场搭建帐篷安全吗?

A:我们将会在活动现场配备安保人员,24小时实时巡逻,保障活动现场安全。

Q4:自己开房车过去,在哪里接水电?

A:我们会为您提供水电桩的地方,费用是800元/天,不包含门票。

Q5:不想自己带帐篷,活动现场有卖的吗?

答:有的,本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为各位游客精心准备了两类住宿装备: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 15周年限量款帐篷及英雄会园区房车-C型房车。

1126563539_16014521268421n1126563539_16014521268431n

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 15周年限量款帐篷

售价:850元/套。可容纳2人,包含一个全自动帐篷,睡袋、自充垫以及旅行包(需要您在住宿营地自行搭建)。

Q6:帐篷怎么预订?

A:您可以搜索“2020阿拉善英雄会”官方小程序,在主页点击 “园区住宿”即可进行预约购买。

Q7:听说活动现场还有蒙古包,现在可以预定吗?

A:目前蒙古包已全部预定完,您可以关注阿拉善英雄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其他住宿动态。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