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羽绒服44年 波司登惊艳亮相“2020中国品牌日晚会”

9月24日,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新华社、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指导,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网、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网、哔哩哔哩主办,东方卫视、中国国家品牌网承办的“2020中国品牌日晚会”在上海举行。

图片1.png

2020中国品牌日晚会现场

波司登作为“2020中国品牌日晚会”唯一受邀的羽绒服品牌登场,充分证明了其在行业中的领跑地位。作为知名羽绒服生产商,波司登先后参与14项国际标准、10项国家标准、4项行业标准及3项团体标准的制修订工作,成为了羽绒服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与推动者。同时,产品畅销美国、法国、意大利等72个国家,连续25年全国销量领先。据国际权威调研机构益普索数据显示:波司登在消费者心目中拥有高达97%的品牌认知度,成为中国消费者心中羽绒服第一品牌。

图片2.png

波司登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右二)与中国登山队副队长、2020 珠峰测量登山队队长次落(左二)接受晚会采访

作为羽绒服行业的领军品牌,波司登引领了业内的“三次革命”:一是率先提出运动化、休闲化和时装化的新概念,使原本“厚、重、肿”的防寒服向“轻、薄、美”转化;二是率先推出“绿色环保羽绒服”新概念,将时尚与环保巧妙结合;三是率先将高科技融入羽绒服制造,研发生态抑菌羽绒服。2019年,波司登推出了堪称顶配的登峰系列羽绒服。该系列汇聚众多行业领先的设计理念、新兴科技和创新工艺于一身。这一系列的变革和创造,奠定了波司登在羽绒服装行业的引领地位。

图片3.png

1998年5月24日,中国登山队员次落身穿波司登专业登山服登顶珠穆朗玛峰

“我们始终认为,品牌自信是最大的文化自信。波司登基于羽绒服专家定位,正系统发力品牌,为经营好消费者的感觉和认知下大力气,以品牌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我们要让全世界消费者知道,中国的纺织服装行业,不仅有好的产品,更有好的品牌。” 波司登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表示。

图片4.png

波司登亮相2020伦敦时装周发布时尚大秀

领跑者,起跑心。波司登在羽绒服领域的探索始终如一,并一针一线勾勒着理想中的宏伟蓝图。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左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