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沃农业装备斩获“2019中国农业机械TOP50+”八个奖项

在近日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农机高端论坛暨2019中国农业机械年度TOP50+颁奖盛典上,雷沃重工旗下产品及团队获得了包括“年度收获机”、“市场领先金奖”等八个奖项,获奖产品涵盖雷沃农业装备轮式收获机、履带收获机、拖拉机3大主要业务。

中国农业机械年度TOP50+评选,基于技术和市场需求做出公正的评选,能够反映农机行业领先的代表产品、品牌和优秀团队。雷沃重工斩获八个奖项,其中,雷沃谷神GE80S-H谷物联合收割机获得“年度收获机”奖,雷沃欧豹MG2004拖拉机获得“技术创新奖”,雷沃谷神RG60全喂入履带式谷物联合收割机获得“应用贡献奖”,雷沃谷神穗茎兼收自走式玉米收获机获得“市场领先金奖”,雷沃传动有限公司荣获“金牌供应商”奖,雷沃阿波斯品牌获得“金穗奖”,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研究院获得“技术创新团队”奖,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获得“杰出服务团队”奖。

未来,雷沃农业装备将继续以自主创新为动力,发挥农机龙头企业作用,持续推动行业发展,勇担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任,用行动为小康收官注入农机动力。(姚彬)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