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

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花样不断翻新,形势更趋严峻复杂,严重损害了客户资金安全,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为了保护客户资金安全及合法权益,从2020年9月开始,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要求,落实“平安金融”建设工作要求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宣传活动,利用国庆中秋假期期间积极宣传普及相关金融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客户防范诈骗能力,切实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本次活动旨在面向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活动。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根据活动要求积极开展部署,统一在辖内各网点走马灯滚动播放活动主题口号,并利用电子屏和ATM机滚动播放主题海报。各支行在公众教育区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海报和折页,做好厅堂宣传工作。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全辖支行积极开展宣传活动,通过讲座、设立金融咨询台等形式宣教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在9月-10月期间,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活动,消费者宣教加强个人信息安全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高转账汇款风险识别能力,围绕网络贷款、冒充客服退款、网络刷单、交友诈骗四大类高发案,持续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电信手法及应对措施。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立足厅堂做好各类宣传活动,积极走进社区、企业、商圈开展上门宣传,并进一步拓展线上宣传渠道,持续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切实营造良好反诈氛围,提升社会公众反诈共识和应对技巧,保障社会公众财产安全,积极践行“信守温度”品牌承诺。(王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