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安溪:36小时全程直击2020安溪铁观音大师赛

当下正值秋茶上市的黄金时期,尤其是“春水秋香”的安溪铁观音,更是受到了市场的青睐。安溪铁观音大师赛决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进入决赛的30名选手将“巅峰对决”。

安溪县人民政府联合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新浪微博发起“直播安溪铁观音36小时”活动。通过全程直播安溪铁观音大师赛茶叶制作比赛,记录铁观音从一片树叶到一杯茶需要经过36小时的工艺制作,通过微博图文、线上直播、领域专家达人讲述等形式,对茶文化、制茶技艺、茶园管控、营养健康、生态美景全方位进行普及、输出和包装。

据悉,安溪是中国乌龙茶之乡、世界名茶铁观音的发源地,连续11年位居全国重点产茶县首位,安溪铁观音连续5年蝉联全国茶叶类品牌价值首位,2020年品牌价值达1426.86亿元,是全国首批入选中欧地理标志产品之一。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拓展茶产业发展新渠道,加大安溪铁观音公共品牌宣传力度,进一步打响“安溪铁观音 健康软黄金”的品牌主题语。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13日13:30-10月14日20:00

二、观看渠道:

广大网友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专区,线上观看直播安溪铁观音制茶36小时全过程,助力安溪茶产业发展。

二维码一:新华社快看帐号

二维码二:新浪直播间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