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周年,我们来啦!

杭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建司90周年

栉风沐雨九十载 砥砺奋进谱新篇

我们来了

水务集团建司90周年

6月23日,市水务集团“庆祝建司9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九溪水厂举行,市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红良莅临现场,市水务集团领导班子,集团各部室负责人,各分公司、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各团支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他指出,一代代水务人伴随着杭州水务在跨越两个世纪的发展历程中,闯出了波澜壮阔的改革之路,不断推动着杭州水务事业创新发展,而今面对大水务时代的来临,全体水务人要积极落实中央、省市委和上级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抓住杭州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坚定不移地向着杭州水务“做强做优做大”的目标奋进,为将集团公司打造成国内一流的水务标杆企业,为“一城”“一窗”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毅行活动

启动仪式后,市水务集团举行了“百人毅行贺水务90华诞”毅行活动。

此次庆祝建司九十周年系列活动,将通过文化体育、主题论坛、志愿服务、文艺汇演等一系列分项主题,用人文与情怀、理想与信念、担当与使命,向全体水务人致敬!向九十周年华诞致敬!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提振精神、凝聚力量、引导和鼓舞全体员工,坚定做好水务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在当前“两个一体化”融合发展的关键时期,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再上新台阶,全力打造一流的水务企业。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