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长征与担当-庆祝杭州水务集团建司90周年青年成长论坛成功举办

袅袅凉风起,最美人间秋。在这意兴盎然的时节,有一份成长不期而遇,有一场论坛如约而至。9月2日下午,为献礼水务建司90周年,凝聚青年共识,激发青春活力,杭州市水务集团举办了“我们的长征与担当”青年成长论坛。

杭州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仁;市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王东出席了活动;水务集团的七位优秀青年干部代表彭兆媛、周宁、裘韵韵、王岚、梁娟、赵庆礼以及骆杉杉应邀参加并做交流分享;市水务集团各团支部书记及团员青年骨干共八十余人参加了论坛。

论坛上,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仁作了讲话,肯定了此次论坛的良好成效,同时也对在座的团员青年们提出了“四个要”的要求:

一是要有梦想,要把个人梦想与“水务梦”紧密联系并高度统一起来,在工作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二是要有韧劲,要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锲而不舍的韧劲定力;

三是要有本领,要培养、弘扬工匠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矢志创新、精益求精、追求完美,享受把每一件事做到极致的成就感;

四是要有贡献,要牢固树立服务求生存的意识,少一些个人得失的计算,多一些舍我其谁的担当,在杭城供排水保障事业中、在杭州建设“一城一窗”作出水务应有贡献。

交流中,水务青年干部代表联系各自工作实际,依次同在座的团员青年们分享了自己在职业成长中的经验与感悟。他们讲初心、话奋斗、谈努力、找定位、重务实、肯担当、谋突破、比奉献,为青年们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青春励志课,极大增强了青年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努力成才的决心。

在讨论互动环节,台下青年员工十分珍惜宝贵的沟通交流机会,踊跃提问,热情高涨。七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毫无保留地为大家释疑解惑、指点迷津,分享了许多干货。

用对话促进交流,用交流促进成长,用成长促进成才。在将近三个半小时的论坛中,青年们从优秀前辈的身上汲取精神养分,激励自己主动扛起“担当之责”,努力走好属于自己的一段“长征之路”。

论坛尾声,赵志仁董事长向大家分享了他的青春经历,解答了团员青年提出的如何更好地规划自身成长、更好地融入企业发展等问题,推心置腹地与团员青年们开展了一场“面对面”“一对一”的互动交流;王东副书记就青年婚恋交友问题也与团员青年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活动结束后,集团团委向各团支部书记统一分发了团工作书籍,激励青年团干进一步奉献担当,实现新作为。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