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 “水务新声音”出炉,共青团先进隆重表彰!

为热烈庆祝杭州市水务集团建司90周年,展现新青年风采,彰显新青年魅力,6月28日下午,“水务新声音”总决赛暨市水务集团2020年度共青团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杭州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叶淦平;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王东及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各党、团支部负责人、各类先进代表等80余人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赵志仁董事长在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全体水务青年提出三点希望:

一要锤炼一流的忠诚品格,争做信仰坚定的奋斗者;二要培养一流的素质本领,争做实干担当的奋斗者;三要保持一流精神状态,争做锐意进取的奋斗者。

他勉励全体水务青年紧紧围绕集团“1251”发展目标,立足本职、艰苦奋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自己的热情、勇敢、智慧和汗水,在打造“水务行业标杆企业”的新征程中创造更加壮美的青春业绩!

表彰大会上,优秀团员代表、先进青年文明号代表、优秀团干部代表、先进团支部代表分别上台领奖。

接下来,“水务新声音”决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大赛分为演说决赛、朗诵决赛、歌唱决赛三个篇章,来自集团本级及下属各单位的24位选手,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了水务青年热爱生活、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歌颂了水务青年敢于奋斗拼搏、勇于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

演说决赛中,来自水务建设公司的选手刘嘉诚满怀激情地向全场观众诉说了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扫雪人”,他将水务人的责任与担当融入到演说之中,传递了信念与希望。

朗诵决赛同样异彩纷呈,引人注目。选手们深情并茂地朗诵精心挑选的诗歌短文,将对水务事业发展的美好祝福融入到字里行间。来自环境配水公司的罗书扬用一篇《水务人的模样》,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让大家情不自禁地为他们点赞。

歌唱决赛也不负众望,好戏连连。选手们用生动活泼地歌声唱响了对水务明天的美好祝福。无论是激情高昂的中文歌曲,还是动听感人的英文歌曲,都深深地吸引着全体观众。来自城北公司的沈迪骁的用一首《没离开过》,他将感情融入到歌声之中,唱出了对美好明天的殷切期盼。大家纷纷挥舞起手中的旗帜,跟随选手哼唱起青春之歌。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水务建设公司的刘嘉诚、环境配水公司的罗书扬、城北公司的沈迪骁分别获得演说之星、朗诵之星、歌唱之星。

九秩乘风破浪,我们奋楫前行。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全面展示了当代水务新生力量朝气蓬勃、活力向上的英姿与风采,同时也进一步激励全体水务青年向先锋模范人物学习,立足本职、艰苦奋斗,与时代同进步、与企业同发展,在公司广阔的舞台上实现人生价值,书写青春华章!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