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水务杯”羽毛球邀请赛圆满成功

为丰富杭州市水务集团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增进集团公司与兄弟单位的友谊,充分展示水务人快乐工作、团结协作、朝气蓬勃、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杭州市水务集团工会于9月24日在杭州市下城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水务杯”篮球、羽毛球邀请赛,市城市管理局、公交集团、燃气集团、市政工程集团、路桥集团等单位球队应邀参加。

开幕!吹响比赛号角

开幕式上,杭州市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东致欢迎词,他强调:本次邀请赛,不仅仅是一次单纯的体育竞赛,也是促进各参赛单位情感交流的良好平台,更是全面展示各参赛单位优良形象的窗口,同时,也是对参赛选手精神风貌、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集体荣誉感和顽强拼搏精神的依次大检阅,希望各代表队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信念、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去。

随后,杭州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周益斌代表参赛单位作贺词。最后,随着王东副书记的开赛宣布下,邀请赛正式拉开帷幕。

多项技能,各显神通

开幕式后,马上进行了羽毛球混合团体与各单项的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市水务集团揽获混合团体第一名,男子单打第一名(黄青衫),女子单打第一名(赖亚楠),获得了混合双打第二名(蒋浩、梅红)的好成绩。

本次篮球邀请赛共有6家单位参赛,分别是:市城市管理局、市水务集团、市公交集团、市燃气集团、市市政工程集团和市路桥集团。比赛为全场5人制,分5轮循环赛,共计15场比赛,比赛名次根据比赛输赢积分依次排序。

比赛中,各支参赛队尊重对手,相互学习,共同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但同时也竭尽全力,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激烈刺激的视觉盛宴。

参赛队员们尽情挥洒汗水,上下一心,通力合作,凭借精准的传球、果断的抄截、华丽的转身、完美的配合、精彩的出手、绝妙的进球,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场边观战的同事们虽不能亲身参加比赛,但作为观众,也十分投入,为自己的队伍呐喊助威,也为对方球员的精彩表现拍手叫好。

经过5天15场精彩激烈的比赛,“水务杯”篮球邀请赛在10月13日圆满落幕,水务集团篮球队以全胜战绩斩获冠军头衔,市城管局篮球队和市政集团篮球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此次“水务杯”篮球邀请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采。组织单位及各参赛单位精心组织、全力配合,使得篮球比赛顺利进行、圆满成功,篮球赛场充满激情、公正和谐,广大员工积极向上、团结拼搏,极大地增进了兄弟单位之间的深厚情谊,激发了集团员工健康生活、激情工作的干事热情,推动了集团企业文化建设,为集团公司成立90周年献上了特别的贺礼!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