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萧山水务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2020年9月30日,杭州萧山区水务合作框架协议签署,杭州萧山水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市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江小军,萧山区副区长方军,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仁,市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叶淦平,市国资委改革发展处处长温悦,以及市建委、市水务集团、萧山区相关部门、萧山环境集团相关领导参加挂牌活动。

杭州萧山水务新公司的成立,将实现主城区与萧山区水务规划布局、资源调配、服务标准和管理政策“四个统一”,为萧山区人民提供更安全、更放心、更优质的水,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

杭州市区水务一体化改革是加快建立现代化配供水格局的需要,是助力杭州打造“重要窗口”的需要,去年以来,市水务集团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决策部署,在市直相关部门的统筹协调下,在市城投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始终牢记“水务姓党、水为民生”,扎实推进水务一体化管理体制改革,相继完成了滨江区、临安区、富阳区、余杭区、萧山区的水务一体化整合。

接下来,杭州市水务集团将在市区水务一体化改革落地的基础上,持续深化推进全市水务产业融合,因地制宜探索集团化运作模式,整合有关涉水业务、资产,确保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完成全市水务一体化改革任务,建立完善全市水务一体化、水务一张网体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