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余杭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随着水务一体化改革的持续推进,2020年9月29日,杭州余杭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余杭区水务合作框架协议签署,这标志着杭州水务一体化改革又往前迈出扎实一步。市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红良,市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江小军,余杭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夏林,市城管局城市水设施和河道保护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蔡国强,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仁,市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叶淦平,市国资委改革发展处处长温悦,以及市建委、市水务集团、余杭区相关部门、余杭水务相关领导参加挂牌活动。

余杭水务新公司的成立是市各相关部门、余杭区政府和市城投集团、市水务集团按照全市“一盘棋”原则,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水务“一体化、一张网”战略部署的积极成果。水务一体化改革后,将实现主城区与余杭区水务规划布局、资源调配、服务标准和管理政策“四个统一”,为余杭区人民提供更安全、更放心、更优质的水,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

改革不改初心,发展不忘使命。作为市政公用企业,市水务集团将继续秉持“水务姓党、水为民生”发展理念,立足“四大主体”的功能定位,在确保余杭水务事业稳步发展的基础上,加速推进水务一体化改革步伐,切实让水务一体化改革成果惠及更多的杭城百姓,为杭州市加速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窗口提供水务保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