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开办保管箱业务

10月10日,邮储银行北京分行保管箱业务落地丰台右安南桥支行,作为首家开办此项业务的支行,右安南桥支行共设置了2000门保管箱,分为小箱、中箱、大箱、超大箱四种箱型,客户可根据存放物品大小自由选择合适的箱型,满足保存贵重物品和重要物件的需求。

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开办保管箱业务

租箱方便、存取自由

近年来,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和财富的积累,一些贵金属、珠宝、古玩字画的保管成了难题,保管箱业务的财富管理方式逐渐受到市民的青睐,这也催生了保管箱业务。据邮储银行北京分行相关人员介绍,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将接受客户的委托,以出租保管箱的形式代客户保管贵重物品,为客户提供专属、安全的存放空间。客户可将家中的珠宝、古玩字画、股票债券、房产契约、保险单据等贵重或隐私物品存放到保管箱,以解除对盗窃、失密或火灾等不安全情况的担忧。

银行保管箱看似神秘,其实办理起来并不复杂。据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工作人员介绍,客户仅需携带邮储银行储蓄卡,出示有效实名证件,即可签订租约,办理保管箱租赁业务。四种箱型供客户自由选择,小箱(65mmX260mmX450mm)、中箱(100mmX260mmX450mm)、大箱(135mmX260mmX450mm)、超大箱(210mmX260mmX450mm)。客户成为保管箱使用者后,想要存取物品也非常便利,可享受一站直达服务,可乘专属电梯直达保管箱所在楼层,24小时专人值守,确保客户的安全性私密性。全年里(包括节假日在内),只要在银行的营业时间段内,客户只需携带钥匙、专用IC卡,输入密码,即可入库开箱,自行存取物品,且每日开箱次数不限。

保管箱安全系统完备

邮储银行北京分行24小时全自动保管箱是通过国家公安部检验的最先进保管箱设备,为保障客户财物安全,设备自带六面体复合金属墙体、传动系统、电控系统,本身具有防火、防盗、防蛀、防潮等功能。实行全封闭管理,内部有多个独立的防盗监控装置、自动报警装,专门配置了完备的安全检测设备、视频监控、门禁系统、消防等安防设施以及恒温恒湿系统。该行保管箱业务中心还配备了专门的警卫,确保安全,专业的管理员和经办人员提供完备的业务咨询和服务,客户在经过核对身份后,才能进入库房开启保管箱。

不仅如此,为了保护客户隐私及尊贵体验,该行专门配置了独立的紫铜大门看物间,看物间内配置了与安保室相连的紧急呼叫系统。客户存取物品时,采用电子门禁卡、密码、专用钥匙三重安全认证方式,寄存物品,更安心。(赵茜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