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星集团十一年援疆成果获上海市代表团肯定

10月10日至12日,由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率领的上海市代表团,深入新疆喀什地区的产业基地、学校医院和社区家庭,察看援疆项目推进情况,听取当地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全力帮助喀什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开提·依明陪同。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率领上海市代表团考察喀什月星上海城

11日,代表团来到最大的援疆项目——喀什月星上海城,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并汇报二期项目设想。

考察中,“喀什月星上海城”的商业部分——南疆环球港,让代表团留下深刻印象。“环球港”是月星集团精心打造的城市综合体品牌,在上海、常州、徐州等长三角区域内取得成功后,如今把之前积累的经验模式复制到喀什,将极大满足南疆消费者对于美好生活的需求,也极力改善服务业范畴内地区间发展不均衡、不充分的局面。南疆环球港内一众知名品牌汇聚,与一线城市时尚感同步,打破了空间的阻隔,同时教育、电竞等体验式业态的独特配比,也让本地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得以满足。

Cn4APl-FdX-AP_HvAAY3P1wUmWs530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参观南疆环球港

“喀什城西地区普遍存在夜晚消费点少、购物不便等问题,为此我们拿出黄金铺位设立超市,给当地群众提供生活便利,这里展示的大多是上海企业的食品产品,也是月星集团贯彻把美好生活带入每个‘家’的使命体现。”丁佐宏向代表团表示。

在考察过程中,代表团一行对于南疆环球港集购物、娱乐、文化的一体化休闲模式,给予了肯定。在人来人往的商场中,不同民族的员工亲密交流和无间合作,也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的维吾尔族员工比例现在达到了69%,希望通过为当地解决就业岗位,拉动就业、促进民族融合!”丁佐宏说道。此外,他还向龚正市长一行介绍了建设中的月星上海城二期工程。“我们将下真功夫、用真感情、投真金白银,为喀什地区人民的美好生活,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丁佐宏此次还率长三角民营企业家代表团,在喀什与和田参加了上海市党政代表团喀什学习考察活动与全国工商联南疆调研行活动,希望能以“产业链组团”的创新形式,形成更多的东西部合作,为南疆的发展作出贡献。

Cn4AP1-FdZSAIexuAAZmdto5x5g546

Cn4AP1-FdZSAOacoAASsCKgwTR0899

龚正市长在调研结束时,充分肯定了月星援疆所取得的成果。他鼓励月星集团挖掘当地资源禀赋优势,在国内国际双循环中找准切入点,提升附加值,实现一二三产业联动发展。

Cn4APl-FdX-ANqJAAAVq--Nmd-c995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及上海市代表团与丁佐宏等长三角民营企业家代表合影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