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支行搭上服务企业“直通车” 邮储银行产品入驻“顺易投融”线上平台

近日,顺义区内企业了解和查询融资信息又多了一个选择,通过政府部门搭建的“顺易投融”平台,轻松查询邮储银行极速贷、商贷通、农贷通、小企业快捷贷、小企业科技信用贷等10个贷款产品,有力缓解了疫情常态化背景下企业的融资对接难题。

据了解,今年以来,由于疫情的原因,很多企业经营不同程度受到影响,融资难问题也越发明显。“顺易投融”线上平台是顺义区政府落实中央“六稳六保”精神、服务中小企业的务实举措,旨在搭建起政府、金融机构、企业三方信息互通、服务共享的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对接服务,让融资变得更容易,帮助中小企业一起度过难关。该平台由区金融办牵头开发,分为手机APP和微信小程序两种模式,客户通过手机就能轻松查阅和咨询贷款、展期、担保、股权融资等信息。

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始终心系中小微企业,邮储银行北京顺义支行加强与区政府和委办局沟通,主动汇报邮储银行服务客户的金融服务举措,持续关注支持金融服务小微企业政策和相关便利措施,积极参与区金融办组织的相关政策解读和培训会议,并与其它同业机构一起学习研讨服务方案,共同为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助力。为精准对接中小微企业金融需求,顺义支行整合形成了邮储银行极速贷、商贷通、农贷通、小企业快捷贷、小企业科技信用贷等10个贷款产品的“融资工具包”,为企业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今年以来,该支行不断加大中小企业服务力度,落实网格化管理,设立信贷专管员,加大线上业务推广,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感,认真落实“2+10”、“3×2”以及大走访工作,调研小微企业,解决客户融资难问题。据了解,截至目前,邮储银行北京顺义支行已累计为211家企业提供了融资支持,新增授信金额7.6亿元,授信小额贷款净增5302万元,覆盖生产加工、抗疫企业、农业、服务业等多个行业。(赵茜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