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近期,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宣传活动,累计组织各类活动35次,触及消费者2万多人次,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有效覆盖各类金融消费者,推动提升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及其下辖70多家机构坚持线上线下协同,多措并举普及金融知识。目前,该公司已在公司官微等自媒体开设“金融知识普及月”专题,以“视频+文字”的形式推送精选金融知识。同时,该公司还通过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有奖问答”“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活动普及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反洗钱、保险基础等金融知识。

在线下,公司下辖各机构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楼道电视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视频,设立柜面“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窗口,发起“网聚金融正能量 争做金融好网民”倡议等形式,面向企业员工及其金融消费者积极开展宣传。

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重点关注金融脆弱群体,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乡镇、社区等活动。9月份,该公司下辖宿迁泗阳支公司工作人员走进乡镇,为泗阳县穿城镇百姓讲解金融知识,宣导金融风险,重点介绍大地防返贫保险。徐州中支走进下淀社区,针对社区老年人及零售店铺人员开展防范金融诈骗宣传,讲解相关要点知识。该公司各地机构工作人员还在苏州锦街道江星商业广场、南京江宁香江豪庭小区、镇江苏宁广场等多地开展知识普及活动,发放宣传资料4000多份。

活动期间,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及下辖机构还通过发动员工参与“一元捐、十元捐”“温暖他人•快乐自己”2020年慈善一日捐、看望慰问抗战老兵等公益活动,积极展示保险企业形象,传递保险之爱。(王宇静 周伟耿)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