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信e融:不止于线上流贷,助力企业轻松管理资金

“信e融”是中信银行今年2月疫情期间推出的全线上化流贷产品,旨在满足客户“高效、便捷”的资金管理需求,具有“自由提款、精准定价、随借随还、救急省钱”的特点,资金60秒到账,既是短期融资工具,更是头寸管理利器,助力企业打造流动性生命线。企业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一触即达”的融资便利,被企业同仁称为“会上瘾”的贷款。

据了解,中信银行持续推动交易银行产品创新。今年7月,中信银行交易银行3.0正式发布,围绕“新体验、新服务、新渠道”,在客户体验、产品创新、移动化拓展等方面全面实现新突破,为企业一体化财资管理提速。

一是打造最佳客户体验。在业务签约、操作流程、交互响应、安全保障、信息服务等方面,完成全新系统升级。采用全新系统架构,大幅提升交易银行系统性能。打通内外部服务系统,建立高效的客户体验响应体系,打造签约更便捷、响应更及时、操作更流畅、交易更安全、服务更高效的全新体验盛宴。

二是打造电子渠道一站式、综合化金融服务平台。针对企业客户新的金融需求,陆续推出30余项产品服务,涉及在线智能存款、支付结算、投融资管理、头寸管理、供应链管理、普惠金融、国际业务、金融市场等领域,基本实现了客户金融服务的线上化全覆盖。

三是推出全新移动金融服务渠道。面向企业客户移动办公场景,推出新版企业手机银行,全新改版操作界面,升级移动金融及非金融服务,精细打磨交互式操作细节,同时强化企业手机银行、企业网银、银企直联多渠道协同机制,方便企业客户多场景、多角色应用需求。

交易银行是数字时代的公司金融服务,它贯穿于企业生产经营的全生命周期,通过为客户提供从资金计划、到资金调拨、资金增值以及资金融通等一站式、综合化公司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一触即达,非凡体验,中信银行“信e融”,与您温暖相伴。

(王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