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开展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公益活动

近日,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在福州市罗源县牛坑中心小学开展以“爱满大地,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公益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孩子们传递爱心、快乐和希望。

捐赠仪式上,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向牛坑中心小学捐赠了包括篮球架、足球门、单双杠、乒乓球台等在内的体育设施,并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结合公司“爱满大地,健康成长”的年度公益主题,公司志愿者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课”。风趣的语言、启发式的有奖问答,营造出轻松活泼的气氛,不时引发孩子的笑声和掌声,孩子们在感受快乐的同时也丰富了安全知识。

中国大地保险·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重点公益品牌项目,项目起始于2013年9月,这也是全国第一家以捐建贫困地区乡村小学体育设备为目的的专项公益基金。中国大地保险公司始终秉持着“诚信为先,稳健经营,价值至上,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肩负着“用社会给予的关怀积极回馈社会”的社会责任,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不断推动企业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始终不忘初心,视社会责任为己任。(完)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