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行与省农业信贷担保公司共促四川全省农业现代化建设

10月19日,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以下简称:四川中行)与四川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担保业务合作,支持“三农”和涉农企业发展,助推四川全省农业产业提档升级,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

图片1.png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协议,双方将打造覆盖全川农业产区的银担合作网络,创新新常态下的银政合作支农模式,放大财政资金支农效应,引导推动金融资本进入农业领域,化解农业农村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促进农业适度规模经营和发展方式转变。

长期以来,四川中行助力扶农扶小、乡村振兴,以金融力量为“三农”事业发展输血造血。该行通过差异化涉农小微企业利率定价机制、涉农小微企业信用贷款,开辟“绿色通道”等方式,为涉农小微企业提供减费让利、便捷高效的个性化服务。此外,还创新推出了“中银惠农通宝”等30多项涉农专属金融产品。

未来,双方将围绕农业产业链等多领域加强融合,持续加大对县域经济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支持力度,为广大涉农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李珺)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