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对外投资合作企业协会在南昌成立

为提升江西省对外投资合作企业行业整体竞争力,推动全省“走出去”企业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由江西省内42家大型国有和民营企业共同发起的“江西省对外投资合作企业协会”10月20日在江西南昌成立。中国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国建当选协会首任会长。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吴忠琼出席成立大会并为协会揭牌。

江西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一平说,广大企业家在外励精图治,奋力创业,充分展示了江西形象,擦亮了江西名片,是江西发展的宝贵资源、重要力量。希望广大企业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战略,团结奋进,做大做强,共赢发展。

据介绍,协会成立后,将推动江西省更多优势产业和有实力的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共建,在更广范围和更宽领域加快走出去。

近年来,江西主动参与“一带一路”共建和国际产能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全省累计完成对外承包工程营业额268.88亿美元,年均增长13.97%。有6家企业入选全球最大国际承包商250强。2019年江西省对外直接投资额名列全国第十位。(分析师洪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