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贵州分公司与新华保险贵州分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细化“跨层级、跨区域、跨行业党组织共建”的具体部署,切实做到“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努力形成互带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中国大地保险贵州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与新华保险贵州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于10月18日开展主题为“红军南渡乌江党性教育教学”党建共建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21133249.jpg

共建党支部有34名党员干部来到贵州省息烽县,授课教师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大家肃立在红军南渡乌江纪念碑下,奏唱国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党校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红军渡过乌江天险的历史;在钱壮飞烈士殉难处,大家聆听烈士的英勇事迹,心中肃然起敬。

在体验式教学中,队伍从红军南渡乌江旧址乌江大塘渡口登船沿当年红军强渡路线体验了强渡场景。随后,大家来到红军渡江登陆对岸的泡木井渡口,党员同志们开展红军南渡乌江方面的党建知识竞赛、埋锅造饭、自做红军餐。

通过此次党建活动,贵州大地与贵州新华党支部进一步加深了产、寿险公司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杨雯霜)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