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重庆长寿支行营业部强化服务能力

“我想到支行部门跟班学习,提升一下自己。”这样的对话经常发生在农行重庆长寿支行营业部员工与主任李升之间。

农行重庆长寿支行营业部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升实行精细化管理,一岗双责,按定目标、定措施、定人员等五定要求想出很多办法,然后和大家一起进园区,访企业,服务客户。

该营业部按照打造能做、能说、能写的“三能”干部要求,开展团队业务PK赛,全体员工各尽其职、尽其所长,办产品、跑客户、算积分,努力提升自身“三能”水平。

打铁必须自身硬,干事更要强本领。该营业部干部员工快马加鞭充电续航,跳出舒适圈、打破“岗位”局限,到支行前台部门进行“跨岗”跟班学习,提升自身综合业务能力。

从“老师您好”开始,一周跟班学习的时间,成功外呼营销服务小微企业法人客户3户,大堂经理小徐近乎一名普惠外呼高手。经过支行普惠部业务骨干“一对一案例教学指导”,从了解信贷政策、掌握信贷流程,到熟悉信贷产品、把控信贷风险,小徐已经能独立完成普惠法人客户贷款相关工作。

小邓走进该行个人金融部,经过个金部的集体教学,现在小邓在大堂说得最多的话就是,“老师,这边有掌上银行的活动,让我为您介绍一下”。跟班一周,从写产品宣传营销方案、随客户经理外出营销服务客户,到测算掌银产生价值、对综合绩效的影响,小邓成功营销掌银活跃客户65户,卡券商户6户。

柜面经理结合自身性格特点及职业成长规划,自主选择到前台部门跟班学习,学业务、懂方案、明风险、补短板、强弱项、促发展。经过前台部门业务骨干的经验分享,柜面经理们开口营销服务意识显著提高,已经熟练掌握信用卡、保险、基金等产品分类营销技巧,该营业部信用卡每日进件率、保险销售额得到有效提升。

两个月时间,该营业部员工充分发挥跟班学习经验,吸收存款近2700万元,新增基金销售额150万元,代理保险净增78万元,e融通有效净增量100户,带动对私理财日均增长1250万元。

今年上半年,农行重庆长寿支行营业部综合绩效遥遥领先。截至7月末,该营业部创造了各项存款日均增长、对公存款日均增长、个人存款日均增长均第一的好成绩,达到历史最好水平。(潘钰琳 王彦波)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