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领航开启预售,彩虹合唱团为其创作主打歌

“燃,理智中的燃,自我来领航,渔火夜行船。”

10月17日晚,伴着彩虹合唱团为新车度创作的主打歌《燃》,MG领航正式开启预售。活动现场,上汽名爵采用与年轻人沟通的新渠道,联动迷笛音乐节打造“迷笛派”音乐市集,希望通过音乐的形式,引起年轻消费群体的共鸣。

1.jpg


与彩虹合唱团合作,名爵这样理解年轻人

“当下年轻人喜欢的文化越来越多元,有的标榜‘丧’,但也有不少追求拼搏向上,追求‘燃’的态度。”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表示,选择与彩虹合唱团合作,也是看重其追求拼搏的内核。由彩虹合唱团创作的产品主打歌《燃》体现了年轻人该有的态度,而这与MG的品牌理念也是相一致的。

2.jpg

此前,MG旗下车型均采用数字及英文命名,此次新车发布则采用“领航”这一中文名称。对此,俞经民表示,中文名比英文名更能表现这款车型全面领航的实力,也进一步体现了当下年轻人对民族文化的自信。

品牌向上是近年来车企不断追求的目标。但品牌向上并不等同于高价格,用最大的诚意打造好产品,才是正确的方向。MG领航将新车预售价定为9.98-15.98万,预售政策为:终身免费基础保养、至高15000元置换补贴、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及三年娱乐流量、0首付0利率0月供的金融礼,努力为年轻人打造贴心的构成服务。


练就“五燃真功夫”,全面提升产品力

据悉,此次发布的MG领航是首款采用MG第三代家族设计语言的SUV。谈及MG领航新车的亮点,上汽名爵将其归纳为“五燃真功夫”,即“颜值、品质、驾控、科技、安全”五个维度的产品力。

外观方面,新车具有高运动比例,并采用“猎鲨”前脸布局、数字燃动格栅。据介绍,MG领航还拥有Film Tech 20+匠彩车漆,全新“赛博灰”车身配色,正视呈现中明度的灰蓝银色,侧视则变成热烈的紫红色,借此彰显科技感与新鲜感。

3.jpg

资料显示,MG领航静音表现较好,并配有BOSE音响、换挡拨片、256色氛围灯等配置。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是首款采用上汽蓝芯2.0科技的SUV,MG领航的2.0T Trophy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MEGA Tech 6速湿式DCT变速箱,能够做到7秒破百、36米百公里刹停的动态表现。

智能互联系统方面,MG领航搭载了MG PILOT 2.0驾驶辅助系统和斑马Venus智行系统,致力于为年轻消费者打造一款名副其实的“科技潮品”。


科技向内,与用户共创Mission 100

今年5月,名爵发布了“Mission 100”全新品牌战略,在上汽新四化战略指引下,名爵品牌目标锚定在诞生的第100年即2023年,热销全球100个地区、达成年销量100万辆、力争用户满意度100%。

“要在2023年实现百万辆销量,产品急需升级,在型谱上要变得更为强壮。”当晚,上汽集团数据业务部副总经理、上汽乘用车公司首席数字官(CDO)兼营销执行总监张亮在媒体专访时表示。

张亮介绍,到2021年,上汽名爵将会推出7款全新和改款车型。此次开启预售的MG领航是是名爵全新战略之下,推出的首款紧凑型SUV车型,而这也是整个SUV市场上最大的细分市场。

4.jpg

张亮认为,产品品质上,MG领航采用了上汽集团全新的“蓝芯动力”组合,获得了全方位的改善。MG坚持科技向内、潮流向外的理念,凭借内在真功夫打造“科技潮品”,相信MG领航将在紧凑SUV市场收获不错的表现。(邓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