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联携手阿里首次共同打造“超级11.11”

10月21日,百联X阿里发布会在上海百联青浦奥特莱斯广场举行,宣布了百联“超级11.11”启动。本次合作是双方继五五购物节之后,在合作深度和广度上的再次升级。百联和阿里双方均投入了海量资源,通过切实优惠、巨额补贴、全新体验及多维互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线上线下联动狂欢的全新双11体验,为消费者带来超大力度的购物惊喜。

百联集团董事长叶永明表示,疫情发生后,百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汇聚线上线下资源,内外融合,全业态全渠道打造购物新模式,全力促进上海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百联上海区二、三季度零售销售额均取得两位数的同比增长。此次百联“超级11.11”是在此前基础上百联和阿里的又一次活动合作,也是百联数字化转型道路上持续探索和再次全面发力的重要节点。百联集团将进一步重构人货场布局,借助线上引流+线下体验模式,聚合线上线下消费场景,不断创新实践,以数字化力量助力上海城市消费活力和新消费增量,推动城市在线新经济深度发展。

LOCAL202010220930000006097094140

发布会上,宣布了百联官方outlets店正式入驻天猫,同时正式启动百联“超级11.11”活动,和天猫双11狂欢同步开档,持续22天。百联股份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总经理张申羽、阿里巴巴集团CMO董本洪、上海市青浦区商务委党组书记主任潘慧敏、副主任张正义,以及相关领导及众多品牌商嘉宾共同出席活动。百联“超级11.11”将集结旗下百货、购物中心、奥特莱斯三大业态、33家门店全线参与,打造全新双十一狂欢活动。发布会上,还全方位揭晓了线上线下联动“嗨购”的各种双十一“新玩法”,亮点频频。

作为百联旗下极具年轻号召力与创造力的标杆商场——百联TX淮海,也迎来了属于它的双11时刻。此次百联“超级11.11”之际,天猫美妆“理想之城”主题活动也将落地百联TX淮海,萌趣的巨型天猫地标必将成为Z世代打卡、线下社交的新聚焦点。

百联股份旗下7家购物中心还将携手阿里本地生活,在口碑/饿了么平台上派发各种礼券与限时优惠福利。

百联与阿里的活动合作,是百联集团继五五购物节之后,继续以融合共进的姿态与超大流量头部电商平台多维合作,进一步突破平台壁垒,将实在购物优惠全力回馈消费者,满足吃喝玩乐购全方位的购物需求,深度提升双十一线上线下购物新体验。(邓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