淀粉植物胶囊(素囊)荣获科技新力量“NewPower”创新奖

2020年10月21日,2020天然健康产品行业大会在中国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成功召开。本次大会为期3天,以“坚持产品力,拥抱新增长”为主题,吸引国内外天然健康产品一线科学家,天然功能原料商,保健品、功能食品、天然化妆品、宠物食品等天然产品品牌商和渠道商,超千余人参与本次行业盛会。在当天的“天然新势力”颁奖典礼上,淀粉植物胶囊(素囊)作为一种天然、健康、零添加的创新包材,荣获科技新力量“NewPower”奖。

淀粉植物胶囊(素囊)是尔康制药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实现了全球胶囊工艺技术的创新突破,为世界保健食品和药品的安全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22日,尔康制药旗下素囊健康科技副总裁张晓军先生在“创新路演——让所有的创新在这里表达”分论坛上发表了“VegeGel素囊植物胶囊在益生菌产品上的创新应用”。

据介绍,目前益生菌产品多为片剂、滴剂、粉末剂、硬胶囊等形式,存在加工过程需高温,损伤益生菌活性;不方便携带,不能常温储存;需控制水温冲服;出现“药丸疲劳”情绪,消费者产生抵触情绪等现象。

“而产品形态的变化,或将改变产品的定义。”张晓军先生说道:“针对益生菌产品市场现状,素囊呈献营养品的另一种形态—益生菌植物胶凝胶糖果“小粉豆”。

素囊“小粉豆”创新产品剂型,为益生菌产品定“植”爆款。具有以下几个方面的优势:一是首创益生菌植物胶凝胶糖果,控制在20-25℃条件下生产,无需加热缝合,更好保护菌株活性;二是采用淀粉植物胶益生菌专利技术与油溶益生菌专利配方,双重包裹活菌;三是创新应用方向,可根据口腔、胃肠道等身体部位,定点释放功能菌株;四是创新产品体验,7mm小粉豆,更好的Q弹咀嚼感,马卡龙色系,缤纷果味,全面提升产品体验。

活动现场,素囊将口腔健康、体重管理两款“小粉豆”做为现场重点展示产品,以供体验与交流。

随着健康意识加强,益生菌产品越来越被市场所青睐。素囊益生菌小粉豆引领当下益生菌产品新包材、新剂型潮流,自推出以来,受到营养食品行业品牌商与媒体的广泛关注,许多现场体验“小粉豆”的客户及展会人士表示高度认可与合作意向。

今后,素囊也将持续为品牌商提供更天然、更创新的植物胶ODM&OEM解决方案,创造更多应用场景, 由内推动产品的持续创新和核心动力,助力打造差异化创新爆品。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