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五届“恒顺杯”全国校园新品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2020年10月28日,第十七届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年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这是全国食品行业科学技术人才相聚的盛会,更是国内影响力最强,参与人数最多的食品科学交流大会。值此年会之际,第五届“恒顺杯”全国校园新品创新大赛获奖团队颁奖典礼在本届年会隆重举办。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秘书长邵薇、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权为本届获奖团队代表颁奖,至此,2020年第五届“恒顺杯”全国校园新品创新大赛落下圆满帷幕。


=1&wx_co=1


=1&wx_co=1


今年是恒顺冠名举办的第五届高校学生创新大赛,也是最为难忘的一届,疫情影响下,我们首次开展了线上宣讲,并在高校推迟开学的情况下确保了为期七个月的大赛顺利开展。大赛作品整体质量较往届明显提升,主要体现在食醋发酵工艺的创新、特殊人群用酱油发酵工艺的创新、新兴加工技术与食醋组合的创新、包装设计个性化十足、传统发酵调味品应用场景挖掘及食用体验升级创新等。

=1&wx_co=1

五年来,恒顺通过举办高校学生创新大赛,与全国各食品科学类名校建立了深厚友谊,累计参与大赛的师生已达到5000多人,累计食品类参与高校30所,让恒顺品牌、恒顺优秀的产品元素走进高校年轻群体并得到广泛认可,使得年轻的食品专业人才成为恒顺的忠实粉丝,成为优秀传统发酵品牌的传播者,同时也为食品、生物相关专业的年轻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让传统酿造产业与当代年轻人产生共鸣,碰撞出创新的火花!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