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向通辽太平山学校捐赠体育器材

2020年10月22日,中国大地保险·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捐赠仪式在通辽扎鲁特旗太平山学校举行。捐赠仪式上,中国大地保险为扎鲁特旗太平山小学捐赠了篮球架、足球门、单双杠、乒乓球台等体育设施。

日前,体育总局、教育部印发《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指出:要深化具有中国特色体教融合发展,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锤炼意志、健全人格,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太平山学校是典型的乡村学校,地处偏远,基础薄弱。学校体育设施陈旧,体育器材缺失严重,原有器材已年久失修,难以满足学生们课余时间的活动需求。中国大地保险希望能够用行动和爱心给孩子们带来快乐,改善孩子们的体育运动环境,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体育运动的魅力与乐趣。

“中国大地保险·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项目是中国大地保险公司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建立的专门用于支持贫困学校优化体育锻炼环境的公益项目。该活动2013年正式启动,计划用6年时间,陆续投入600万元,在全国约300个贫困地区各捐助一个“快乐体育园地”,持续帮助贫困地区学校改善体育设施。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