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发展普惠金融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多措并举发展普惠金融助力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截至目前,中信银行太原分行普惠型中小微企业贷款余额累计达1.5亿元。

为强化对中小微企业信贷支持,切实发挥好金融助推地方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作用,中信银行推出了“政采贷”“票据贷”“物流e贷”等多个线上信贷产品,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其中“物流e贷”产品将数据融资服务嵌入物流行业保费、运费、油费、ETC等应用场景,实现“数据增信”和“交易变现”,为物流行业小微企业提供“额度高、利率低、全线上”的创新服务。

同时,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充分发挥线上化业务“便捷”“快速”等优势,为普惠中小微贷款客户提供纯信用的优质线上化融资体验,帮助中小微企业实现全线上的流动资金贷款借款、还款,提升企业流动性管理效率。企业经营者从提交申请到资金入账全流程只需要几十分钟时间,全程零人工干预。目前中信银行太原分行普惠金融线上化业务占比达到70%以上,为一百多家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融资服务。(扈杰 董慧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郭州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