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完成率122% 泸州老窖定制酒公司举行营销启动会

10月31日,泸州老窖定制酒有限公司2021年营销启动会暨新春礼酒核心客户签约仪式在泸州举行。

活动上,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和泸州老窖定制酒有限公司领导共同启动泸州老窖定制酒有限公司2021年营销行动,并为2021辛丑年新春礼酒授权的二十五家签约平台授牌。

泸州老窖总经理林锋表示,今年是泸州老窖“十三五”收官之年,5年来定制酒公司作为一个年轻的公司,实现了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巨大飞跃,仅2019年销售收入,就比2016年公司成立之初增长了408%。

定制酒公司总经理王华说:“定制酒公司圆满完成了2020年既定指标,截至目前,拓展新增合作客户54家,实现销售收入2.7亿元,任务完成率达到122%。”

王华表示,2021年定制酒公司将围绕“突破”、“聚焦”、“创新”三个关键核心,做大小单个性化定制,做强标杆行业系统,做精文创跨界联合。

据了解,定制酒公司在5年发展过程中,通过互联网技术推广和传播个性化定制业务,在中国白酒定制行业的智能化服务水平有所提升。同时先后推出中国石化、中国烟草等行业专属产品和“品味敦煌”等与文化相结合的文创产品。新春礼酒系列等多款定制酒品中鸡年、狗年新春礼酒获得中国酒类设计“青酌奖”。

定制酒公司的产品主要分为三大类,分别是个性定制、主题定制和专属定制,定制酒公司的产品定制方式由自选酒体与个性包装两个环节构成,其中可选酒体包括两大类,即国窖1573定制酒与泸州老窖定制酒,而泸州老窖定制酒又根据酒体特点分为一号、二号、三号。

泸州老窖2021农历辛丑年•新春礼酒的产品规格为1066ml,零售价为1066元/瓶,于10月19日在线上平台发起线上限量预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郭州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