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助推新疆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中国银行紧跟国家战略布局,大力支持体育场景建设和冰雪产业发展。

近日,与新疆体育局成功签署《支持新疆体育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1.jpg

在签约仪式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窦波表示,中国银行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唯一官方银行合作伙伴,致力于以金融力量支持冬奥会筹办和体育产业发展。中行新疆区分行也将充分发挥全球化、综合化服务的优势,为新疆体育相关企事业单位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与自治区体育局一道,助力我区体育产业发展和体育强国建设,努力实现双方共赢。

据了解,作为新疆冰雪体育产业龙头企业的新疆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受新疆两次疫情影响,恢复发展压力较大。此次中行新疆分行与新疆体育局的战略合作为新疆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复工复产提供了不可多得的机会。

在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中国银行乌鲁木齐市分行与新疆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共同签署《支持体育企业复工复产备忘录》。

据悉,此次中行新疆分行与新疆体育局深化战略合作,将为新疆体育运动场馆建设、体育协会发展、体育赛事举办等方面提供包括账户、结算、授信、信用卡、品牌宣传等全方位金融支持,迈出了新疆中行支持体育强国梦新的步伐,相信中行新疆分行会充分利用好北京冬奥会和中总行支持冰雪产业发展的有力契机,持续发挥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担当,为推动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王璇 杨晨)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郭州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