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明血液中心与中国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举行无偿献血保险项目签约仪式

为建立有效的保障机制持续关注献血者的健康权益,提高全社会对无偿献血事业的信心,10月29日,由云南昆明血液中心联合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推出的无偿献血者保险公益项目正式签约。

_MG_0049.JPG

签约仪式现场

据悉,此次保险合作项目,将为昆明市12.5万无偿献血者提供包括意外身故、意外伤残、意外医疗、重大疾病以及住院补贴等5项保险保障。该项目受保覆盖面广,涉及责任内容全,充分体现人文关怀回馈参加无偿献血的广大爱心人士。

签约会上,云南血液中心副主任徐彪表示,该协议签署是贯彻落实省、市相关部门对云南省无偿献血工作的要求,也是当前无偿献血工作的需要。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通过为献血者提供意外保险及相关特定服务,建立有效的保障机制持续关注献血者的健康权益,提高全社会对无偿献血事业的信心,吸引更多的社会公众参与无偿献血。

云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叶凌指出,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中华民族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高尚人道主义行为,中国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将高度重视,深化与云南昆明血液中心的进一步合作,把云南无偿献血事业越做越好。云南分公司将继续以身作则,动员公司全体员工及合作伙伴、客户,作为云南血液中心献血的储备力量。为云南无偿献血事业贡献保险行业的新力量。

据悉,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将进一步推进昆明地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健康发展,提升中国大地保险与云南昆明血液中心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深度整合双方优质资源,优势互补扩大宣传范围和效果,创新无偿献血者关爱服务模式,为全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更快更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王昱力 赵冠楠)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郭州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