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银行再次成功发行永续债

10月30日,重庆三峡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再次成功发行12亿元永续债,债券票面利率4.8%,认购倍数1.85倍,得到了市场同业机构的广泛信任和大力支持。

作为重庆地区首家获批发行永续债的地方法人银行,重庆三峡银行此前于6月22日成功发行首期15亿元永续债。此次,第二期永续债成功发行,全部27亿元永续债发行工作画上圆满句号,进一步增强了重庆三峡银行资本实力,提升了服务实体经济和风险抵御的能力。

成立以来,重庆三峡银行始终秉承“一切为你着想”的服务理念,全力服务区域经济,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了服务社会与经营发展的同频共振。

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20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重庆三峡银行排名第460位,较上一年提升22位,较5年前上升185位;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2019年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中,重庆三峡银行位列第82位,较上一年提升1位,先后荣获全国和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十佳普惠金融城商行”等荣誉,行业竞争力、社会影响力稳步提升。(郭宇)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郭州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