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通“链式科技养老”亮相上海老博会

近日,2020上海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CHINA AID)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览面积达30000平方米,吸引了370多家展商参展。在安康通展台上,“链式科技养老、一院十站万人”的养老服务理念、全新升级的智慧民政信息系统以及“六安、六康、六通”科技解决方案亮相,吸引众多观众参观。

据介绍,本届老博会以“链接产业未来”为主题,围绕养老、康复医疗、辅助器具三大主题开设六大展示区,即养老服务、康复医疗、辅助器具、生活护理、宜居建筑、健康管理。

微信图片_20201031191012.jpg

图为安康通展台

据安康通控股&Natali(中国区)CEO朱伟介绍,安康通坚持“链式科技养老,一院十站万人”的发展战略,即以产品链、科技链、生态链为基础,打造中国领先的智慧养老大数据平台。在一个中小型城市或者一个大型城市的一个区内,以一个养老服务综合体为支撑,十个社区为老服务中心及护理站为抓手,服务周边万名居家老人。

在老博会现场,安康通的一款为居家老人提供7X24小时服务的智能居家看护系统吸引大批客户关注问询。该智能看护系统有门磁感应、人体红外感应、烟雾报警、燃气报警、主机语音播报、紧急求助SOS等六大功能,根据老人日常行为特征,通过智能算法进行大数据分析。

朱伟表示,未来,安康通将继续为养老院、护理院以及社区小微嵌入式机构提供高品质养老科技服务,医养康养相结合协同发展,同时加强养老人才的培养,建立起养老服务生态链,让养老服务真正成为充满活力的赛道。(邓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郭州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