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信用鞋城”品牌标志引国内外媒体竞相报道

近日,福建省莆田市“信用鞋城”品牌标志(logo)正式发布。该标志以绿色创新、技术环保、激情朝气为设计理念,以莆田入选国家第二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为背景,将莆田城市特色、产业特色等元素融入其中,视觉化传递莆田鞋类产品的高品质、好设计及多元时尚

制鞋业是莆田的传统优势产业,全市鞋服产业从业人员达20多万人,上下游企业3000多家,鞋业研发机构20家,技术人员上万人,鞋服类电子商务企业2000家。莆田市鞋业协会负责人表示,莆田生产的鞋类产品,具有品质高、设计感好、时尚性强等多重优势,产业年创产值已超千亿元。

为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强化企业诚实守信经营,进一步壮大鞋业产业发展,莆田市鞋业协会将引导鞋业企业以产业信用体系建设为抓手,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手段,依托信用中国(福建莆田)、莆田惠民宝APP等平台,全力打造鞋产业“信用鞋城”。

2020年10月19日至28日,以福建莆田“信用鞋城”品牌标志全球发布为主题的《China's Putian City unveils "Credit Shoe City" brand logo globally》一文,通过“一带一路”经济信息共享网络,在北美洲、欧洲、亚洲、大洋洲、拉美以及其他多个国家和地区,以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俄语、日语、泰语、老挝语同时发布,并在第一时间被当地主流渠道、门户网站及重点信息服务机构广泛转载,落地总量达531家次,潜在受众达27.3亿人次;中文信息《福建莆田“信用鞋城”品牌标志全球发布》在新华丝路等7个平台上发布,国内信息发布平台落地总量达64家次,受众超5000万人次。

“一带一路”经济信息共享网络是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发起,28个国家和地区的38家通讯社、信息服务机构、研究机构和商协会共同成立的合作机制,实现信息交换、信息共享、信息分发,信息传播范围覆盖亚洲、欧洲、拉丁美洲、非洲、中东地区,以信息服务为引领,促进“一带一路”相关国家之间的经济交流与合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郭州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