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亿美元 进博会上海闵行交易分团签下首单

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交易窗口正式打开,上海闵行交易分团迎来了采购成交首单的好消息: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与Estee Lauder International,Inc签订了一份价值为4.5亿美元的采购订单。

雅诗兰黛方面介绍,这份订单采购的产品主要是美妆消费类产品,其中既包括雅诗兰黛集团在本届进博会上“全球首发、中国首展”的新品,也包括双方日常合作采购的化妆品、香水、原材料等产品,如LA MER (海蓝之谜), M·A·C(魅可),Clinique (倩碧), Jo Malone London(祖·玛珑)、TOM FORD BEAUTY (汤姆福特),BOBBI BROWN (芭比波朗)等高端品牌。

1.jpg

第三届进博会雅诗兰黛展馆

经过雅诗兰黛集团20多年的拓展和耕耘,从2018年开始,中国已经成为其全球最大的市场。事实上,今年雅诗兰黛集团在中国市场动作不断。2月,集团宣布计划在上海闵行投建世界级创新研发中心,近日即将启动建设;6月,凯利安和馥马尔香水出版社在上海国金中心开出了概念店。9月,另一高端美妆品牌TOM FORD (汤姆福特)全球最大美妆精品店也已经落地广州。(邓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郭州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