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在甘肃涉农保险赔付支出近3000万元

近年来,中国大地保险围绕“三农”问题在甘肃因地制宜、创新施为,做足涉农保险文章。据了解,截至今年9月,中国大地保险在甘肃涉农保险赔付支出近3000万元。

中国大地保险甘肃分公司聚焦《甘肃省2018—2020年农业保险助推脱贫攻坚实施方案》,积极与政府部门和金融机构合作,持续推进产品升级和服务优化,已创新推出“保险+期货”“农业产业保险”“防返贫综合保险”等一系列涉农保险,蹚出了一条保险服务“三农”的新路。

据了解,截至今年9月,在“保险+期货”方面,中国大地保险甘肃分公司已累计为4.18万贫困户提供2.44亿元的风险保障,累计赔付支出达415.77万元;在“农业产业保险”方面,为186万农户累计提供5.84亿元风险保障,累计赔付支出2251.78万元;在“防返贫综合保险”方面,已累计为19.23万人次提供风险保障达30亿元,累计赔付支出179.86万元。

下一步,中国大地保险将继续发挥金融优势,在甘肃探索“三农”保险,做好“三农”服务,解决“三农”问题,为甘肃省经济发展做保障、添动力。(分析师王恒尚)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郭州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