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用一场博览会向世界展示中药智慧

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有一场如期而至的东方之约,在国家会展中心喜迎八方来客。非遗老字号东阿阿胶,从三千年中国历史深处走来,凭借其高品质产品与“年轻化”创新,又一次“惊艳了时光”,纵使岁月流转,依旧匠心不变。

1.jpg

正宗道地的东阿阿胶,依旧是中医文化展区的“璀璨明珠”。游客络绎不绝,纷纷驻足观看。皇家贡品品质的东阿阿胶,需经过化皮、熬汁、擦胶等99道工序制作而成,被誉为“滋补国宝”。东阿阿胶所推出的众多新品,也成为展台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甜糯诱人的阿胶枣、饱满细腻的桃花姬阿胶糕、清凉解馋的东阿阿胶酸奶杯、爽滑美味的即食燕窝......

2.jpg

便携化、即食化、时尚化,东阿阿胶刷新了在消费者心中的传统印象,凭借其产品的“年轻化”属性以及多种创新吃法,东阿阿胶在展会上成功“破圈”,现场参观者曾一度排起长队。

3.png

前来观展的王女士,在尝试了东阿阿胶酸奶杯后不禁赞叹:“东阿阿胶推出的这几款新产品,让我们能够便捷轻松地享受滋补,现在市场上品牌这么多,但我依然会选择像东阿阿胶这样靠得住的品牌,中华老字号值得信任。”

4.png

对此,东阿阿胶参展负责人表示:“作为传统老字号企业,东阿阿胶也在快速建立与新生代消费者的共鸣,新产品借助技术的迭代升级,使得东阿阿胶原料的精华和营养成分得到保留。”作为传统中药的“璀璨明珠”,东阿阿胶不仅能守住历史担当,还在传承古法的同时不断与时俱进,将华夏千年的中医药文化和新时代人们对健康养生的追求紧密结合,将千年经典与现代科技相融合,走“年轻路”,引爆新国潮,打造老字号企业的国潮新IP。

5.png

作为国潮滋补国宝,守正创新的东阿阿胶正在通过进博会这个开放大舞台,向世界展示中药的智慧。(摄影 李昆)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郭州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