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上海市分行促成第三届进博会贸易投资对接会首单线上签约

11月6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贸易投资对接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许多展商、客商都不便亲自到场,但又不愿意放弃对接机会。因此,本届对接会设立了18个视频分会场,进一步增加了视频对接场次,满足展商客商线上洽谈需求。

6日上午10点02分,在中行日语翻译志愿者的协助下,来自日本的展商東洋ナッツ食品株式会社通过线上对接,与炫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并依托“中银跨境撮合系统”完成了“云签约”。这也是本届对接会首单线上签约项目。双方约定将把更多优质的日本休闲食品引入中国市场。

炫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韩超龄表示:“受疫情影响没能来现场参会, 没想到中行还能有如此高效的线上对接服务。我们是一家小微企业,能在对接会找到新的发展机会,我对公司今后发展的信心更足了!”

微信图片_20201106152556.jpg

为了提高对接成效,中行上海市分行精心筹备,前期邀请相关展商客商举办了多次在线对接预热活动,增进双方的了解与信任。在对接会期间,该行不仅连续第三年派出了一支精干的志愿者队伍,承接了对接会现场服务工作,更积极做好客户招募,不断优化升级金融服务方案,用实际行动扎实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帮助小微企业加速融入更加开放的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格局,为第三届进博会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邓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郭州洋]